首頁 » 產品 » KTV 音響設備 » Amplifier 擴音機 » Yamaha Karaoke Amplifier

Yamaha Karaoke Amplifier

雅馬哈多年的業界傳奇,造就美妙動聽的音色


雅馬哈的功率放大器和音像,被大量音樂場所,音樂廳現場和錄音棚採用。
雅馬哈沿襲一直以來的專業音響製造品質,我們專門為歌唱愛好者開發了出色的卡拉OK系統,這套高檔的卡拉OK系統帶給您的不僅僅是滿意,更多的是驚喜。

高性能,高品質
 我們的功率放大器採用Yamaha專利的EEEngine技術,保證了高效率的能源使用,高保真的功率輸出。而且運行時,噪聲低、發熱低。
為了保證音效的高品質和好的還原度,我們KMA-1000和KMA-950功率放大器設計上不做任何的低通處理。
其對麥克風輸入信號實現採樣率快、高保真、低失真、厚實的中高頻激勵。
它的聲音純淨、自然。讓人百聽不倦。
它的聲音會使您的卡拉OK系統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Yamaha專業效果模式----- REV100 N0.54 ---
KMA-1000和KMA-950的效果芯片,使用了 Yamaha REV100 No.54專業效果器的效果芯片,話筒的效果以立體聲的方式進行渲染輸出。 KMA-1080自帶三個內置效果,KMA-950自帶二個內置效果可有用戶自由切換。 (標準效果、寬廣效果、混合效果)
它提供了一個靈活性、可控性、專業性都很強的麥克風音效處理系統,使人聲與音樂的融合力更強,唱歌更輕鬆,聽感更出眾。讓演唱者更陶醉在演唱之中。

卡拉OK高水準音質
 Yamaha的卡拉OK音箱研發是基於“人耳對人聲敏感”的概念。因此,我們把這個概念用於生產能讓歌手感知優美音質的音箱,同時加強了人聲所在的中頻以及女聲的高頻。本系列音箱的設計目的是得到出色的聲音再現,小化的聲染色和低頻失真,從而得到高水平的音質和穩定可靠的聲音輸出。低音擴聲錐形盆採用輕軟的資質原料,並在日本本土製造而成,保證了卡拉OK更好效果。低音揚聲器的設計以卡拉OK為重點,注重大聲壓大振幅工作狀態下的可靠性。相對於之前的系列,揚聲器磁線圈的動力更強大,確保聲音重放的穩定,小化聲染色和低頻失真。

專業商用設備類設計,堅固耐用,如同所有的Yamaha專業設備,本產品的設計風格同樣簡潔易用。二款型號設計都是為可靠耐用型,能夠高性能長期穩定運行。

主要技术规格 KMA-1080 KMA-980
输出功率  200W*2   150W*2
话筒输入端口 3前,2后 2前,2后
音频输入端口 4/3 3/2
音箱输出端口 2组 1组
前级输出端口 1 1
效果模式 3(标准,宽广,混合) 2(标准,宽广)
总谐波失真  0.1%  0.1% 
外观尺寸 435*150*416mm    435*150*416mm  
重量  11.3KG 10.7KG

 

 

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您的姓名:


您的評價: 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顧客評分: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

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