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產品 » 智能家居系統及工程 » 影音 : AV

影音 : AV

影音 : AV

Logitech Harmony :專業​影音控制系統

 

   

Logitech萬能遙控器。可以控制當今世上絕大多數的娛樂家電,如電視、播放機、甚至各種遊戲機。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8台設備。都能支持支持手機或平板電腦app。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裝上App后檔遙控器使用。不僅支持娛樂家電,還能支持其它家庭自動化設備。

您的智慧型手機現在可當做遙控器使用

從您現有的 iPhone 或 Android 行動電話控制家庭劇院視聽裝置。在屋內的任何人,都可下載 Harmony iPhone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,將其行動電話變成個人化通用遙控器,還包含 50 個最喜愛的頻道圖示和手勢控制功能。

 

指觸操控

 
在智慧型手機螢幕上揮動或點按手指,即可調整音量、變更頻道、快轉、倒轉、暫停或快速前進或後退
 

操作簡單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

在單一簡便的行動應用程式中整合提供 8 種遙控功能。Harmony 與超過 225,000 種家庭劇院視聽裝置相容。Harmony 還具有我們獨家專利的 Smart State 技術,可記憶您裝置的電源與輸入設定,並根據需求自動進行調整。

 

附帶簡易型遙控器

當沒有可使用的行動電話時,可使用隨附的簡易型遙控器。家中的任何人都可使用此遙控器來變更頻道與調整音量。而且,只要按一下按鍵,就能切換到最喜愛的活動,例如觀看電視或進行遊戲。
 

遊戲主機控制

隨附有 Harmony Hub,可將行動電話的 Wi-Fi® 訊號轉變成紅外線與藍牙® 指令,為您的家庭劇院視聽裝置所用。可在 PS3®、Wii® 或 Xbox 360® 上存取 Netflix® 與 Hulu® 等網際網路服務。

 

控制置於密閉箱櫃中的裝置

Harmony Hub 也可讓您控制位於密閉箱櫃或牆後的家庭劇院視聽裝置。您不再需要將行動電話或遙控器對準裝置。甚至不在同一個房間都沒問題。

 

輕鬆簡單的行動設定

從 Apple 應用程式商店或 Google Play,可下載 Harmony 應用程式到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。此免費提供的應用程式,會引導您在行動電話上逐步完成設定。而且,Harmony 使用者可使用其目前的裝置與活動設定,讓設定程序變得更加簡單輕鬆。

 

 

家庭影院模式流程控制:包括順序開投影機.投影幕.amplifier....燈光調節等等.

 

 

 

KTV 模式流程控制:包括順序開電視機.KTV系統.amplifier.Microphone.投影幕....燈光調節等等.

 

 

抱歉!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產品。